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飲食Diet

尊爵毛孩 | 飲食Diet

養很多隻貓,有的貓貓老是吃不到乾乾怎麼辦?

當您飼養多貓時,你會發現在未經訓練下,牠們會互吃彼此飼料。當有些貓吃比別人更多、更快會發生一些問題,不僅從搶食而打架受傷,體態上也會差異很大,畢竟有些吃得多,有些就吃得少。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

結紮的貓貓要吃什麼乾乾?

絕育後的貓對家的依賴性提高,走失機率大大降低,並減少標記區域的噴尿行為,但是因為絕育後,賀爾蒙的改變,會讓貓咪的代謝也產生變化,貓本身低運動量的特質更容易發生體重增加的情形。

4個讓你狗狗沒發現改變飼料的技巧

基於某種原因,你可能需要改變飼料,但不知道如何進行嗎?有4技巧供你改變飼料時參考!

要怎麼知道狗狗過敏?過敏狗狗的乾乾大揭密!

寵物可能發展成某種形式的終身過敏 –因為與食糧和/或環境因素。過敏反應可發生於任何年齡及各種品種,當然有些品種可能比較容易有過敏情形。

不同年紀的毛孩一定要吃不同的乾乾嗎?

我們在購買寵物飼料時,總是有千百種選擇,可是我們總會想哪個才是最適合家裡的毛寶貝?其實你應該考慮的是,飼料可以說是寵物的主要食物來源,所以它應該具備均衡的營養、且分不同的年齡階段以不同的寵物大小(例如:小型犬食糧、大型犬食糧)來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