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飲食Diet > 結紮的貓貓要吃什麼乾乾?

結紮的貓貓要吃什麼乾乾?

尊爵毛孩 | 飲食Diet
絕育後的貓對家的依賴性提高,走失機率大大降低,並減少標記區域的噴尿行為,但是因為絕育後,賀爾蒙的改變,會讓貓咪的代謝也產生變化,貓本身低運動量的特質更容易發生體重增加的情形。 

 絕育後,貓運動量少,因為性激素減少,導致新陳代謝減慢,所以攝取的食糧應該由主人控制,不然很有可能就會成為一隻肥胖的貓。這就是為什麼尊爵結紮成貓機能天然糧內含有左旋肉鹼,提供結紮的1歲至7歲貓,左旋肉鹼有助於控制體重,還有許多纖維,高纖低卡路里改善肥胖問題,卻也滿足小份量高飽足感的需求。高纖洋車前子成分幫助毛球排出,防止毛球在貓消化道中累積阻塞。

 
結紮熟齡貓機能天然糧,以七歲以上的貓是最合適的,因為它具有低磷配方,有助於維持貓腎臟功能,以及天然的抗氧化劑-迷迭香精油,有效抗氧化,預防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