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毛孩喜歡亂吃?小心窒息問題!

毛孩的好奇心有時候會導致很可怕的結果,其中一個就是窒息!

狗狗愈老愈黏我怎麼辦?老年狗的分離焦慮

當狗狗老去,他的生活能力會越來越差,視力和聽力變差可能會讓牠感到焦慮。神經系統的改變,可能會限制到老年狗的適應能力。

狗狗的玩具安全嗎?8個保護狗狗的技巧

許多玩具可能是危險的,甚至在購買時,上面可能也沒有標示危險資訊。在這種時候,這是好事,但還是要注意保護你最好的朋友。

防止狗狗走丟的7種方法

任何人都能理解失去摯愛的伴侶寵物是多麼令人難過的事。狗和主人之間建立的牽絆是非常強烈的,所以當有寵物走丟的情形發生時,對主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

為什麼有養狗狗或貓貓的人更健康?

研究表示,狗和/或貓的能進一步提高主人的生活品質。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能提供許多幸福感與健康的好處。

貓為什麼不尿在貓砂盆裡?

喜愛貓咪的你一定知道,貓有多愛乾淨、具領域性又喜歡隱私,這就是為什麼每隻貓咪天生都會使用貓砂盆,奇怪的是,有時貓咪會在浴室、客廳的地板上撒尿,或桌子底下,甚至在沙發上。

3個你應該每天與愛犬溝通的原因

家裡有隻狗,不只是擁有一隻寵物,他還可以是我們的忠心夥伴,理解你的需求,帶給你生活的慰藉。  所以,你多久沒跟你的愛犬聊天了呢?嘿,千萬不要以為狗狗不懂人類的語言,與狗狗對話可以帶來許多好處呢!像是你的身心健康,生活的快樂與痛苦都可以與他分享,找到宣洩的出口,有益你的身心,同時也加強了,你和愛犬連結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