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 狗狗的玩具安全嗎?8個保護狗狗的技巧

狗狗的玩具安全嗎?8個保護狗狗的技巧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許多玩具可能隱藏著危險,在購買時,上面可能沒有標示危險資訊,但還是要注意保護你的寵物。
 
幾種玩具可以提供你的寵物更衛生、更服從訓練,以及更好的認知發展。
 
請注意下面的提示,使狗狗在玩樂中是健康安全的:
 
1:軟或團狀的玩具
 
因為這類玩具看起來有趣可愛,但可能因為鬆動後被誤吞,阻塞腸胃,引起窒息,甚至死亡。
 
2:避免咀嚼
 
狗咬塑膠通常不容易被消化,會留在胃裡,造成更嚴重的問題。
 
3:玩具碎片
 
小一點的碎片脫落或容易折斷玩具是危險的。寵物可能吞嚥,踩踏到,導致受傷。
 
4:串狀玩具
 
如果吞下,可能是致命的。看起來雖然不太危險,但是可能會導致異物阻塞,或割傷腸胃道(線狀玩具)。
 
5:益智玩具
 
在寵物商店或專賣店,你可以找到製作吸引和訓練動物的益智玩具。
 
利用嗅覺和食慾的選擇,這些玩具可挑起好奇心和創造爭取食物是訓練連結。
 
6:選擇正確的顏色
 
選擇顏色與您家的顏色相襯。如果你經常在草地上玩,比如,建議不給綠球。
 
7:不要害怕改變
 
換一些新玩具,讓動物永遠充滿新鮮感,可以生活更精彩!
 
8:你是最開心的!
 
雖然玩具是有幫助的,幫助教育或你不在時的陪伴,但和他一起玩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更有效地鼓勵他,或更好地訓練,當然,為您與寵物的情感增溫,也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