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 為什麼有養狗狗或貓貓的人更健康?

為什麼有養狗狗或貓貓的人更健康?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研究表示,狗和/或貓的能進一步提高主人的生活品質。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能提供許多幸福感與健康的好處。
 
除了上班,家裡的寵物讓主人在任何時間都不會感到孤單,健康好處如下:
 
1 - 你的心臟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研究已經表示,擁有寵物的人不易發生心臟疾病,因為常規習慣使得主人更健康,像散步可使血壓降低。
 
2 - 對抗壓力的盟友
狗和貓可以協助緩解壓力,透過與寵物相處主人倍感輕鬆,可見壓力指標激素皮質醇的降低。
 
3 - 不會患上憂鬱症
事實證明,狗和貓打擊憂鬱症有所幫助,因為與主人傳遞感情和互相了解,使主人提高自尊和確認自我價值感。
 
4 – 轉變成好的心情
與寵物生活使你成為一個快樂的人,以及不寂寞,因為感情交流將導致負責快樂和喜悅之激素的釋放,使主人感到愉悅。
 
5 - 你更有責任感
日常照顧,如餵食、梳洗、散步和游泳使你承擔責任,進而影響工作上的習慣,讓你更有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