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 【無穀成犬試吃分享】

【無穀成犬試吃分享】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對於毛寶貝挑嘴偏食,換過很多牌的飼料都不捧場,瘦巴巴怎麼吃都不長肉,實在令人頭痛,這時朋友突然來訊,問要不要讓她試試"EQ尊爵成犬機能無穀糧",有試吃包可以讓毛孩試吃,心想讓她試試看看她試口性如何,收到試吃包看了內容,雞肉口味的她應該可以接受,可降低50%牙垢及糞便味,這讓我亮了眼!

她很需要,還含有軟骨素及葡萄糖胺可以增加強化骨關節的健康,愛跳上跳下的她也很需要補充這營養,先讓她試吃一顆看看,先聞聞(很擔心她又聞聞而已)…吃了一顆嚼嚼~嚼~ㄣ好像很好吃這樣,吃完又一直望著要續吃,很快一包試吃包掃光光了,意猶未盡,連包裝袋也不放過一直聞聞,要親自檢查才行。

隔天大便扎實不軟爛,味道也不臭,剷屎官很滿意。尊爵-成犬機能無穀糧能增加腸道健康、皮毛光亮、關節強壯及體重控制,能讓我的毛寶貝吃得健康又能保健,我會選擇"尊爵"~ 
#EQ尊爵機能無穀糧_第一手食用心得 
#柴犬挺尊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