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 【無穀成犬試吃分享】

【無穀成犬試吃分享】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仔仔是一隻從小就非常挑食且不愛吃飼料的狗兒,寧可餓到吐胃酸,也不願吃飼料,當然,這也是媽媽看了不捨後的妥協而寵壞了仔仔,對於早晚正餐都吃現煮鮮食的仔仔而言,乾飼料只有在吃膩鮮食時,或吃不飽時,才會去吃,所以乾飼料都是備著當點心!

前幾天經柴友邀請,很榮幸成功報名參加了EQ尊爵粉絲專頁舉辦的試吃活動,今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EQ尊爵成犬無穀天然糧試吃包,聽說它很讚,連不愛吃飼料的挑食毛孩都會愛上它,加上尊爵是經過台灣政府查廠檢驗通過,配方成分也經由巴西國家政府認證,且是使用100%天然食材製成的健康糧食,在食品安全上,生產廠通過ISO 9001、GMP、HACCP 等國際認證,這些檢驗認證及安全性足以讓我安心的餵食自己的愛犬。

🐶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孩子不吃飯,所以,我還是照慣例先煮了鮮食,仔也如往常吃光,接著,我拿出了試吃包,仔跟著我走到碗前面,好奇的聞著試吃包,當我把乾糧倒進碗裡,仔聞一下,毫不猶豫的開始吃了起來,沒停過的將一包試吃包吃的一顆不剩,吃完看著乾淨的碗,還意猶未盡的看著我,似乎還想再吃,這乾糧真的很棒耶!

👍看看它的成分真的很讚!不過,也是狗兒要肯吃,仔仔那麼挑食都愛吃,表示它的適口性真的很好,真的是健康又營養的乾糧。

❤成分:濃縮雞肉、新鮮去骨雞肉、雞脂肪 (以天然維生素E與迷迭香油混合保存)、脫水鮮雞蛋、豌豆纖維、木薯、木薯澱粉、甜菜漿、魚油、DL-甲硫胺酸、左旋肉鹼、六偏磷酸鈉、麟鳳蘭萃取精華、沸石、蜂膠萃取精華、益生菌、益生素 (甘露寡糖、菊糖)、硫酸軟骨素、硫酸鹽葡萄醣胺、丙酸鈣、氯化鉀、水解新鮮去骨雞肉、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


#柴犬挺尊爵
#EQ尊爵粉絲專頁試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