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 【無穀小型成犬試吃分享】

【無穀小型成犬試吃分享】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奶茶試吃的是小型成犬機能無穀糧
打開飼料時,我們家挑嘴奶茶居然馬上聞香跑過來準備要開吃!
奶茶你平常可不是這樣的阿!你的本性呢?!
EQ尊爵機能無穀糧飼料外觀是小顆粒的很好入口,聞起來味道不算太濃,
也沒有過多的油脂跟它牌飼料比起來顏色算深!

奶茶居然要吃飼料!居然有乖乖吃完~ 一顆不剩! 這飼料的適口性:可以啊!很好啊!
真的讓我太意外了!奶茶之前吃過很多廠牌的飼料很多時候都愛吃不吃的!
讓我非常傷腦筋,因此經常都要替換不同廠牌不同口味的飼料給奶茶吃!
也因為這樣奶茶時常有軟便的困擾!
但奶茶在吃完EQ尊爵機能無穀糧後隔天有正常排便
便便形狀有成型、顏色偏黃、軟硬剛好真的是很棒的飼料阿!!讚讚讚!

因為是要給奶茶吃的所以在試吃前我都會去爬文研究各牌子的飼料,撿屎官我實在是很龜毛XD!!
但是看到尊爵官網的介紹這麼用心加上奶茶試吃後排便正常這兩點就讓我覺得很放心!
於是在這邊將EQ尊爵機能無穀糧推薦給大家!
在此再次特別感謝EQ尊爵機能無穀糧提供奶茶試吃機會!
如對尊爵飼料有興趣想知道更多關於尊爵飼料 可至官網查詢

尊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talAnimals/
尊爵官方網站:http://www.totaleq.tw/class/1
#EQ尊爵機能無穀糧 #EQ尊爵犬貓機能天然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