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 【無穀小型成犬試吃分享】

【無穀小型成犬試吃分享】

尊爵快報 | 試吃分享

試吃影片在留言區😊
感恩EQ尊爵 犬貓機能天然糧 贈送的
【小型成犬 機能無穀糧】試吃包!
寶貝本身對飼料有些挑剔!有些飼料不愛吃!但尊爵的飼料一打開2寶就迫不及待的要開始吃了!吃的欲罷不能!還想要再繼續吃!飼料本身也不會油膩及有其他的味道!飼料本身是扁平型狀顆粒大小也適中!
而且我發現寶貝吃了便便不再臭臭!而且便便形狀很正常!顆粒大小剛剛好!讓寶貝輕易吃!而且可以順便潔牙!讓寶貝吃了嘴巴不會臭臭!而且是高適口性的飼料!寶貝超愛吃的!

高適口性營養配方尊爵全系列犬用天然糧 由專業營養獸醫師設計營養均衡配方,添加35%以上新鮮去骨雞肉 + 酒釀米,透過真正新鮮的食物提升吸收率及適口性,滿足寵物不同生長期的健康需求,保持毛寶健康活力,減少疾病產生的問題,更茁壯成長。

尊爵全系列機能天然糧添加純天然麟鳳蘭萃取物,幫助減少糞便氣味並促進腸道健康。
什麼是絲蘭萃取物?
• 麟鳳蘭是生長於巴西熱帶地區的植物,精萃100%麟鳳蘭屬植物精華,便是純天然的消臭成分。

毛孩長期攝取高蛋白飼料,蛋白質消化分解後的阿摩尼亞(Ammonia)便是糞便臭味的來源。而累積在腸道中的阿摩尼亞也會轉變為毒素而不利於腸道健康。
尊爵全系列機能天然糧還添加了純天然麟鳳蘭萃取物,幫助減少糞便氣味並促進腸道健康,是毛孩的最佳選擇!

尊爵全系列機能天然糧還添加六偏磷酸鈉,在每一次的咀嚼中達到溫和潔齒功能。
什麼是六偏磷酸鈉?
• 六偏磷酸鈉是食品級的聚磷酸鹽,在遇到唾液時會分解出有機酸,清除可能造成牙菌斑鈣化的晶體形成。讓寶貝吃了嘴巴不會臭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