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 3個你應該每天與愛犬溝通的原因

3個你應該每天與愛犬溝通的原因

尊爵毛孩 | 樂活Lohas
家裡有隻狗,不只是擁有一隻寵物,他還可以是我們的忠心夥伴,理解你的需求,帶給你生活的慰藉。 
所以,你多久沒跟你的愛犬聊天了呢?嘿,千萬不要以為狗狗不懂人類的語言,與狗狗對話可以帶來許多好處呢!像是你的身心健康,生活的快樂與痛苦都可以與他分享,找到宣洩的出口,有益你的身心,同時也加強了,你和愛犬連結性呢!
 
我們列舉了3個原因,顯示你跟愛犬溝通的重要性:
 
1 – 讓牠能理解你
 
常跟愛犬說話,讓牠可以了解你,尤其是命令字詞,如“走”、“把球撿回來”,這些是寵物的日常生活​一部分,所以牠可以長期訓練下,理解你的意思。
 
2 - 感情勝過任何言語表達
 
我們說話,發出的聲音,像是讚嘆、感慨的語氣配合上肢體動作,可表達80%整體言語的感覺,有研究顯示,狗狗的大腦在理解情感這塊是非常敏感的,這樣一來,多點感情的表達,狗狗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3 - 你會覺得好多了
 
工作到家,滿身疲累,誰不需要那一刻來個肩膀搖晃他作為發洩?嗯......你可以試圖跟愛犬聊天宣洩代替一下!談論任何東西,天馬行空都可以,反正牠是最好的守密者,你不用害羞。表達你的快樂,並告訴秘密的寵物伴侶。除了增進你們之間的聯繫,沒有什麼比一個充滿忠誠的愛犬來的更加愛你,因為牠的世界你就是唯一,牠的陪伴讓你身心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