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養生Regimen

尊爵毛孩 | 養生Regimen

如何照顧好老寶貝?陪伴老年貓的最後一程

許多貓咪壽命的長短,其實取決於生命最後一個階段的照護。

狗狗掉毛,我該擔心嗎?

狗狗掉毛是正常現象嗎?有哪些情況下需要多注意呢?

造成貓口臭的7個原因

幫貓咪刷牙對飼主來說是常常是一種搏鬥,因此許多飼主可能會因此偷懶不幫貓咪刷牙,導致口臭!除了不刷牙以外,也必須注意口臭可能是貓咪生病的警訊喔,一起來看看可能的原因吧。

3種針對胃過敏的貓的解決辦法

敏感的胃可能變成一種慢性病,它會長時間慢慢的影響貓的健康,讓胃過敏的貓嘔吐的主要原因是不正確的餵食,牠們可能會拒絕食用貓食中的某些物質,吃進外來的食物和不正確的使用藥物可能會導致腸胃的不適。

要怎麼知道狗狗貓貓過胖?寵物減肥的兩大訣竅

狗狗貓貓過胖會縮短壽命?快來看看犬貓肥胖的副作用,還有幫他們減肥的兩大訣竅!

狗狗有睡眠困擾嗎?教你如何幫助你的狗有更好的睡眠

首先,主人可以注意觀察狗狗睡眠狀況,然而牠們需要一整天健康的活動來使牠們有好的睡眠。帶牠去散步和適量的餵食,這些日常的活動都有助於狗狗有好的睡眠。

讓貓咪健康的六大法則

貓是多麼美妙的生物,也讓我們生活相當愉悅,是相當理想的伴侶動物,我們可以透過改變居家環境及互動,讓我們跟貓咪擁有更多樂趣,及增加情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