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養生Regimen > 狗狗有睡眠困擾嗎?教你如何幫助你的狗有更好的睡眠

狗狗有睡眠困擾嗎?教你如何幫助你的狗有更好的睡眠

尊爵毛孩 | 養生Regimen
當狗狗在睡覺時,噪音和搖動牠,通常狗狗都會被驚醒,但這樣做是對的嗎?首先,主人可以注意觀察狗狗睡眠狀況,然而牠們需要一整天健康的活動來使牠們有好的睡眠。所以要跟牠玩,給牠玩具,帶牠去散步和適量的餵食,這些日常的活動都有助於狗狗有好的睡眠。

狗狗睡覺的地方也會影響睡眠品質,所以必須要保持乾淨,乾燥通風。
如果狗狗開始改變睡覺的位置或依偎在角落,請不要干涉牠讓牠待在原本的位置,找個適合牠的位置不要打擾到牠的生活作息。

瞭解一下狗狗的睡眠:
狗狗的睡眠有三個階段:牠們做夢是在第二階段也是最深層的。
當你看到你的狗狗正在做夢,你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做,但如果寵物非常激動,你可以輕輕地叫牠的名字,這樣牠就不會害怕了,然而,不要碰觸到你的狗,由於動物天生防禦行為的本能,牠可能會不小心傷害到你,如果狗狗醒來時非常驚慌,請你保持安靜直到牠冷靜下來然後再次睡著。
是不是很簡單?現在您的狗狗可以有更好的睡眠,狗狗睡得好,你也可以睡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