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尊爵知識家 > 尊爵毛孩 | 養生Regimen > 3種針對胃過敏的貓的解決辦法

3種針對胃過敏的貓的解決辦法

尊爵毛孩 | 養生Regimen
在角落看到貓的嘔吐物是非常常見的,敏感的胃可能變成一種慢性病,會長時間慢慢的影響貓的健康,另一方面,如果貓體重變輕,食慾不振,不斷腹瀉和虛脫,就應該諮詢專業的獸醫師。
另一個讓胃過敏的貓嘔吐的主要原因是不正確的餵食,牠們可能會拒絕食用貓食中的某些物質,吃進外來的食物和不正確的使用藥物可能會導致腸胃的不適。

有許多原因會刺激貓咪胃的敏感性導致胃過敏,以下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1.注意毛髮
在貓的胃裡常常會有毛球,這是主要造成貓咪嘔吐的原因,這是因為貓咪都會舔自己來保持身體的乾淨,毛髮在胃裡面變成異物會干擾胃粘膜的作用。
如何避免:每天順著毛髮的方向梳毛,短毛的貓也跟長毛的貓有一樣的困擾,相對於成貓比較能控制成分的組合能夠預防毛球在消化道中的堆積。
2.不正確的餵食方式
這是影響貓胃過敏最普遍的原因之一,太常更換貓飼料可能會引起貓咪嘔吐。
如何解決:必須保持觀察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發生,建議諮詢專業的獸醫師如何改變貓的飲食。
3.特殊配方
胃腸道處方天然糧是針對消化道敏感的成貓,有助於消化,是由特殊魷魚粉所調配而成,具有高消化和生物價值可以改善貓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