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巴西 TOTAL 寵物食品公司 



來自世界糧倉巴西的「TOTAL寵物食品公司」成立於1974年, 40多年來尊崇只有「愛寵認可,才是最好」的理念,致力於高端產品的研發和創新,現為全球知名的跨國公司。以米其林主廚的料理思維,重新定義寵物食品

 
來自世界的糧倉 – 產地直送,新鮮同步 寵物食品領導者 – 國際認證,安心工廠
TOTAL產品遍及五大洲。除了採用巴西原產地多樣化及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優勢之外,更能根據各個國家的不同營養需求制定進行生產。TOTAL於巴西設立30個物流中心,配送至全球五大洲,保證產品以最安全快捷的方式到達世界各地,產品品質一致,新鮮營養全球共享 TOTAL寵物食品公司總裁 - Miranda先生,秉持前瞻理念、開拓創新和持之以恆的精神,投入穩定的資金、新型的機械設備和先進水準的14條生產線,產出350多種高品質產品,並盡心把關食品安全,生產廠通過ISO9001、HACCP、GMP、PIQPET等國際認證,使TOTAL一直處於產業的領導品牌,讓毛寶吃得開心,毛爸媽也放心。
    
 
 
世界級研發中心 – 專注創新,營養專家

TOTAL擁有全球第四大、南美唯一寵物食品研發中心。持續開發多元創新產品,以滿足寵物不同生長期的健康需求,並在全球率先推出多種犬貓創新性零食產品,成為毛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TOTAL研發中心具有領先業界3大特點
 
1. 導入產學合作研發技術:
TOTAL與研發合作夥伴 -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一同致力於全球領先的研究和科技創新,並將研究成果注入產品研發。TOTAL國際技術顧問 -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教授Dr.George Fahey (《Nutrition Requirement of Dogs and Cats》的編著者、AAFCO標準的製訂人之一),定期審查並指導實驗的進行,推動TOTAL新產品的上市,使TOTAL保持全球寵物食品業的領導者地位。


2. 專注研發最好的產品:
TOTAL是全球首創推出在犬糧中添加酥脆玉米片,也是第一家研發粉狀調味劑的公司。TOTAL研發中心保持關注同類產品,分析比較之間的差異:適口性、消化率、糞便質量以及尿的酸鹼度,推出領先業界的最佳產品,並在研發中心嚴格進行新產品的檢驗。

3. 開發新原料提升動物營養:
寵物在不同的時期需要不同的飲食,TOTAL研發中心深入探討寵物健康生長和永保活力的秘訣,注重營養劑型和市場需求方面的研究,運用其單獨膨化和聯合膨化改良生產工藝系統,不斷開發出諸如脂肪粉、乳化雞肉粉、肝粉、脫水魚肉、膨化大米、焦烤黃豆等獨一無二的新原料。